法国低卡美食书籍亮相北京 曾在法掀起“最简单美食”风潮

【查看原图】
菜品介绍
菜品介绍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8月29日10:59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 (何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24日开展。凤凰阿歇特出版集团、电子工业出版社与京东再度联手推出法国畅销美食作家J·F·马莱的重磅新作——《全世界最简单的低卡大餐》。

据悉,该系列图书在法国自出版起便常年稳居畅销书排行榜首位,点燃了“全世界最简单美食”新一波热潮。目前已经上市的有《全世界最简单的西餐》,《全世界最简单的低卡大餐》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此外还有正在制作中的《全世界最简单的甜点》。

电子工业出版社生活图书分社社长张晓真女士介绍称,该系列主推“简约而不简单”的生活理念,共介绍了近200道菜,涵盖开胃菜、主菜、沙拉、甜点和汤食——只需3至5款食材便可成就一道美食。作者精心挑选了丰富的低卡食材,用更健康的蒸、煮等烹饪方法,大部分菜品不需要用油,甜点不含糖精。“因此,这本书并不是寡淡的减肥餐,而是低卡、低油、低负担的高颜值美食。”她说。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