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驻巴基斯坦使团在伊斯兰堡举办慈善义卖活动

【查看原图】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在慈善义卖活动上的商品展位(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在慈善义卖活动上的商品展位(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8月29日04:38

人民网伊斯兰堡8月28日电(记者 徐伟)巴基斯坦外交部妇女协会28日联合了多国驻巴使团共同在伊斯兰堡塞瑞娜酒店举办年度慈善义卖活动。

据了解,本次慈善义卖活动旨在将义卖所获收入等捐献给当地,用于建造防治女性乳腺癌疾病的“粉红丝带慈善医院”。人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慈善义卖活动的各国驻巴使团分别将极具本国特色的商品带来展销。在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展位上,造型别致的脸谱、富有中国文化气息的扇子、熊猫玩偶等商品和美味可口的煎饺、凉面等美食吸引了大量民众的驻足和体验。此外,慈善义卖活动上还有缅甸玉石制品,巴基斯坦当地手工艺品和俄罗斯美食等。

活动除商品展销外,还有乐队在现场举行演出,吸引了众多民众的观看。有参加活动的当地民众告诉记者,此类活动可以让大家在伊斯兰堡体验到各国独具特色的丰富文化之余,还能唤起大家对女性健康的关注,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崔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