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美17岁少女乐观抗癌 光头出镜鼓励患癌病人(图)

【查看原图】
129247191_14718306497631n
129247191_14718306497631n
来源:环球网  2016年08月22日11:47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8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麦卡伦的17岁女高中生安德里亚·塞拉·萨拉萨尔(Andrea Sierra Salazar)不幸患上了癌症,但她并没有因此消沉,而是为自己拍摄了一组光头照片,并发布到社交网站上,鼓励那些跟她有同样遭遇的病人。

2016年2月,安德里亚发现自己的脖子里有肿块,后检查发现胸部也有,这才知道自己换上了淋巴癌二期。安德里亚的人生自此从彩色变成黑白,一度丧志。她说,当她开始掉发的时候曾一度失去信心,更没有勇气顶着光头拍摄写真。

她说:“我开始也没有勇气顶着光头拍照,但是后来我意识到自己没必要自卑,应该乐观起来。”她在图片下面评论道:“癌症也不能阻止我成为一个公主。”

安德里亚的照片在网络被分享近10万次并收获了20万点赞,她也持续通过化疗对抗癌症。对于受到外界重视,她很开心,也希望能鼓励更多人和她一起对抗病魔,找回自我。在这组图片中,安德里亚在花园里穿着一席拖地长裙,摆出各种美丽的姿势。她说,她从来没有想到过会顶着光头出镜。她现在已经学会接受自己,并坚信所有的女孩都是公主。

摄影师杰勒德(Gerard)在他的网站上说:“安德里亚告诉我们,无论你遭受了什么,生活中都充满了美好。她是坚定信心的最好的写照。”

分享到: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杨牧)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