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比亚草原上演犀牛战小象

【查看原图】

纳米比亚沙漠中的水坑是动物们喜欢停留的地点,也是摄影师最佳的拍摄地。

 

   野生动物摄影师安德鲁·福赛斯(Andrew Forsyth)等候在纳米比亚埃托沙国家公园(Etosha National Park in Namibia),本想伺机拍摄大象和犀牛其乐融融的画面,不料却目睹了一场犀牛和小象的对峙。

   同为非洲动物,犀牛和大象通常能够和平相处,但是这一次,母犀牛的到来显然惹怒了这两只年幼的大象。尽管犀牛的体型较小,但它坚守阵地,甚至赶走了其中一只小象。

【1】【2】【3】【4】【5】【6】【7】【8】【9】【10】【11】【12】【13】【14】【15】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8月19日14:35
(责编:张瑞琦、员韫)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