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少年宫小雪花艺术团赴堪培拉演出

【查看原图】
1.哈尔滨少年宫小雪花艺术团的小演员们和堪培拉当地中小学学生共同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鲍捷 摄)
1.哈尔滨少年宫小雪花艺术团的小演员们和堪培拉当地中小学学生共同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鲍捷 摄)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8月19日22:23

人民网堪培拉8月19日电 (记者李锋 鲍捷) 哈尔滨少年宫小雪花艺术团19日在堪培拉多元文化中心举行“2016澳大利亚文化之旅”演出,以促进中国青少年对外文化交流。

哈尔滨少年宫小雪花艺术团的小演员们与堪培拉当地中小学学生共同为观众献上了合唱《剪羊毛》、琵琶与二胡演奏《十面埋伏》《赛马》、音乐剧《流浪猫之歌》等精彩节目。堪培拉白龙拳会则带来了中国传统气功、武术等表演。众多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文化参赞杨治、澳大利亚首都领地社区活动部主任尼克·曼尼基斯等200余人观看了演出。曼尼基斯在致辞中说,欢迎哈尔滨少年宫小雪花艺术团来堪培拉演出,希望小演员和当地孩子们充分交流、相互学习。

分享到:
(责编:刘乐(实习生)、肖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