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现:菲尔普斯里约悬挂5金1银 致敬传奇前辈  

【查看原图】

菲尔普斯脖子上悬挂在里约获得的5金1银6枚奖牌,致敬泳坛传奇施皮茨。

 

    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用自己努力获得的金牌向泳坛传奇马克·施皮茨(Mark Spitz)致敬,他模仿他的经典照片,同时在脖子上悬挂着自己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得的5金1银6枚奖牌,再次留下了传奇一幕。

    这张照片让人想起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独揽7枚金牌之后的施皮茨。

    施皮茨被看作是菲尔普斯之前是美国最伟大的游泳运动员,他那张脖子上悬挂着7枚金牌的照片被用作海报,卖出超过100万张,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的运动员肖像照。

    里约奥运的第6个比赛日,如今已经66岁的施皮茨出现在看台上,为菲尔普斯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加油助威。

 

【1】【2】【3】【4】【5】【6】【7】【8】【9】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8月18日11:07
(责编:徐祥丽、员韫)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