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对马龙“一见钟情”

【查看原图】
日本网友对马龙“一见钟情”
日本网友对马龙“一见钟情”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8月17日17:53

人民网东京8月17日电 (许永新) 在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中,日本名将水谷隼对阵中国著名乒乓球选手马龙,尽管本国选手水谷隼最终不敌马龙输掉了这场比赛,但马龙却俘获了众多日本网友的心,很多人留言称“实在太帅了”。

在马龙和水谷隼比赛时,日本网友在声援水谷隼的同时,也有不少人开始称赞马龙是帅哥。有不少人认为马龙长得像日本青年演员星野源,也有人认为像日本演员坂口健太郎,还有人认为是他们两个脸型相加的感觉。很多人称赞他是时下日本流行的“盐颜帅哥”。“盐颜”是指相对平面具有中性特点轮廓清晰的脸型。“盐颜帅哥”的代表性人物有西岛秀俊、瑛太、菅田将晖、向井理等著名演员。以下是网友们的留言:

“这个人可真帅”

“真棒!既有实力又非常完美”

“决赛是马龙对张继科!两个人都很帅,我为两个人加油”

“这正是我喜欢的脸型,我已经喜欢上他了”

“为日本和中国两国加油的人应该不止我一个”

当马龙最后夺冠时,向全场观众摆出了一个心形手势,也给日本网友留下深刻印象,纷纷对手势的含义展开各种猜测。

不光是普通网友因马龙着迷,日本著名的女子乒乓球选手石川佳纯丝毫也不掩饰对马龙的喜爱,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自己最喜欢的乒乓球选手就是马龙,并表示如果有机会和中国选手结对参加混合双打比赛,自己最想和马龙一起打球。但石川佳处非常害羞,她想和马龙合影,又不敢直接过去,只好让福原爱去叫马龙,最后终于如愿。

很多日本网友在讨论,这次里约奥运是不是马龙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会不会退役不打球了?下次东京奥运会是不是也会出场比赛?尽管都还不知道,但是日本网友们希望在东京也能看到他精彩比赛的身影。

分享到:
(责编:刘乐(实习生)、肖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