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肥胖驾照被吊销 苏格兰夫妇狂甩95公斤肥肉(图)

【查看原图】
因肥胖驾照被吊销 苏格兰夫妇狂甩95公斤肥肉(图)
因肥胖驾照被吊销 苏格兰夫妇狂甩95公斤肥肉(图)
来源:环球网  2016年08月12日09:18

英国苏格兰体重约133公斤的男子马克 汉尼根(Mark Hannigan)由于过度肥胖被吊销驾照。为拿回驾照,他与体重约95公斤的妻子疯狂减肥,共减掉约95公斤的肥肉。

由于病态肥胖,41岁的马克患上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在开车时很容易打瞌睡,有一次甚至撞上了路灯杆,因此驾照被吊销。当体重约133公斤的马克被告知除非他的体重指数由危险的43降到30,否则他将不能拿回驾照时,他决定开始减肥。他的妻子露易丝(Louise)也是个胖子,42岁的她体重约95公斤,但身高只有1.65米。于是,夫妻俩结伴开始减肥计划。

他们花了7个月的时间减肥,并取得成功。马克减掉了大约57公斤,腰围减小24英寸(约61公分);露易丝减掉了大约38公斤,腰围减小10.5英寸(约27公分),二人因此被评为“剑桥瘦身计划”年度夫妇。最近他们正在庆祝结婚二周年纪念日,瘦下来的他们甚至可以同时套进露易丝的婚纱。减肥后的他们连亲妈都认不出来了,马克说:“当我们站在她家门口时,我妈甚至没认出我们。我们彻底改变了,她非常惊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在他们最胖的时候,平均每周要花300英磅(约合人民币2592元)买食物,其中大部分用于买外卖和零食,而之前买的健康食品几乎都会扔掉。他说:“我们整个周末都会叫外卖,剩下的几天吃垃圾食品。我们没有意识到这相当于慢性自杀。”每天上班的路上马克都会吃一个培根三明治和一顿麦当劳早餐,平时还疯狂吃巧克力、薯片,喝功能饮料。

马克说,抛弃垃圾食品不仅能减肥,每周还能节约好几百英镑的花销,节约下来的钱都可以买两辆摩托车了。马克说:“我减肥的初衷是拿回我的驾照,但是我很快意识到变瘦会给我带来更好的生活,让我成为更合格的丈夫和继父。除了身体上发生明显的改变之外,我的健康、自信心以及精神状况都有了巨大的改善。”

如今,马克已拿回驾照,并在他们的小镇上开办了一家名叫“汉尼根之家”(The Hannigans)的减肥中心,为需要的人提供一对一咨询。露易丝说他们想要帮助身边的人,用他们的成功证明一切皆有可能。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