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大片展现北欧夏季旖旎风光

【查看原图】

图为冰岛南部的塞里雅兰瀑布,时值傍晚,日落后气温降低,风寒指数跌到零下10摄氏度。

   

    提到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冰岛和苏格兰,人们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它们千里冰封的样子,但是在最近的一组照片中,这些地方焕发出了明亮的色彩。

    这些让人惊叹的照片出自乔治·特纳。特纳称自己为一个“20多岁的、正在探索世界的英国风景、野生动植物摄影师”。

    过去两年,这位来自多塞特的26岁探险家探访了北半球多个国家的偏远地区,致力于记录这个世界上最原始的风景。在这些拍摄于夏天的照片里,严寒地区的美景绽放出别样的光彩。

    特纳用一支尼康的17-35mm f2.8的镜头进行创作,野湖、乡村和陡峭的山顶都是他照片中的主角。

 

【1】【2】【3】【4】【5】【6】【7】【8】【9】【10】【11】【12】【13】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8月10日13:53
(责编:刘昊、员韫)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