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旧照片记录欧洲多处名胜反映旅游环境变迁

——谢琴(Qin Xi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6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8月08日15:37

   

一系列摄于19世纪末的怀旧照片记录了欧洲多处名胜的景象。上图摄于1895年,图中是位于诺曼底海边的圣米歇尔山。

 

    19世纪末,摄影师们拍下了欧洲多处名胜的照片。

    原本是黑白的照片,经过处理后重现色彩。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尽管各处名胜还一如既往,但人们的旅游环境却早已沧海桑田。

    一系列摄于19世纪末的怀旧照片记录了欧洲多处名胜的景象,如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古罗马斗兽场等。

    这些照片原本是黑白的,但是经过技术处理,它们重焕出往日的色彩。它们揭示出过去一百年间这些名胜或多或少的变化。成百上千年来,这些名胜一直吸引着游客,但是在百年前,照片中的游客还没有那么多,时至今日,这已是不可能了。

    通过这些照片,我们也能看出如今旅游环境的变化。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