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情侣攀悉尼海港大桥体验别样七夕

【查看原图】
各国情侣攀海港大桥体验别样七夕(摄影 董安琪)
各国情侣攀海港大桥体验别样七夕(摄影 董安琪)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8月08日16:16

人民网悉尼8月8日电 8月8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六对不同国籍的情侣登上了悉尼海港大桥,在大桥之巅度过了一段不同寻常的浪漫时光。

今年是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第三次举行七夕特别攀登项目,本次活动的六对情侣首先在攀爬起点暂时告别了自己的爱人,被分为两队分别从悉尼海港大桥的两端出发,踏上“鹊桥相会”之路,最终在桥顶相会。登顶后,每对攀登者都收到了一道印着中国古典诗句以及对应翻译的“花笺”。情侣们大声诵读这些诗词,兴奋地在桥顶表达对彼此的爱意,而后,他们以悉尼歌剧院为背景相拥合影,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情人节。

参加活动的一对华裔情侣说,两人在舞蹈教室相识相爱,今天是第一次来攀登悉尼海港大桥。他们觉得这次活动设计得十分有新意,能有这样一次特别的七夕节体验,使他们感到十分兴奋。

攀桥领队约瑟芬说,参与今年攀桥项目的不仅有来自中国的情侣,还有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越南等国家的情侣,这也使得活动更加多元化。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表示,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的设计理念来源于中国传说牛郎织女的“鹊桥相会”,很高兴能在中国的情人节这天为爱侣们架起这座“鹊桥”,希望这个独特的活动设计方案能给游客带来更加新鲜的体验。(郭芊)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