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百贤暑期优化课程在日启动

【查看原图】
香港实业家曹其镛致辞 贾文婷摄
香港实业家曹其镛致辞 贾文婷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8月05日01:08

人民网东京8月4日电 (记者 贾文婷)百贤亚洲研究院主办的2016暑期优化课程于3日在早稻田大学启动。来自亚洲顶尖大学的135位学生在日参加为期3周的交流活动,期间同学们将与日本各界精英交流、分组讨论亚洲形势、并到日本地方感受当地的民俗风情。

曹其镛仪式上指出,希望中日两国优秀青年充分交流,加深理解与信任,不负亚洲未来领袖的使命。

作为早稻田大学的毕业生、日本优衣库创始人柳井正也出席了当日的活动,他为现场学子介绍了优衣库如何在全球发展壮大,并鼓励大家一定要有梦想。

香港百贤教育基金会“亚洲未来领袖奖学金计划”由香港实业家曹其镛出资,旨在推动亚洲青年的交流。通过在合作高校设立奖学金,在全球范围内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亚洲未来领袖。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崔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