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举行庆祝建军89周年招待会

【查看原图】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举行庆祝建军89周年招待会(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举行庆祝建军89周年招待会(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7月29日14:03

人民网伊斯兰堡7月29日电(记者 徐伟)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陆、海、空三军武官齐华军少将28日晚在巴首都伊斯兰堡赛瑞纳酒店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巴陆军参谋长拉希勒上将等巴军政官员、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巴使节和武官、驻巴中资机构代表、华人华侨代表和驻巴使馆外交官等近600人出席招待会。

齐华军武官在招待会上发表致辞时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业已成为一支现代化的军队,坚定维护国家安全和统一,积极投身于联合国维和事务及亚丁湾护航行动,促进世界和平与稳定,努力推进与世界各国军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齐华军还高度赞扬了中巴两军历久弥坚的兄弟般友谊,和巴军坚定打击恐怖主义、保护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及为维护地区安全稳定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中巴两军关系将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并将迈上新的台阶。

拉希勒上将连续两年出席了中国建军节招待会,并代表巴军方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以节日的问候,赞赏中国人民为实现梦想而付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称赞中国军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武装力量。拉希勒还强调,中巴经济走廊将改变巴基斯坦以及整个地区的命运,巴军方将确保走廊建设如期完成。巴军方还将寻求加强区域合作,毫不退缩地打击恐怖主义、犯罪和腐败。

招待会现场洋溢着友好热烈的气氛,来宾纷纷祝贺中国军队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赞赏中国军队为维护地区及世界和平与安全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高度评价中巴两军合作关系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分享到: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