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驻印度使馆举办庆祝建军89周年招待会

【查看原图】
图为中国驻印度使馆举行庆祝建军89周年招待会现场。苑基荣摄
图为中国驻印度使馆举行庆祝建军89周年招待会现场。苑基荣摄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7月29日13:15

人民网新德里7月29日电 (记者苑基荣、邹松)7月28日晚,中国驻印度使馆陆、海、空军武官王小军少将在新德里泰姬宫饭店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驻印度临时代办刘劲松率使馆全体外交官出席。印度国防学院院长盖伊中将、海军情报部副部长莱伊那准将,印政府、军队及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使节、武官,中资企业及中国驻印媒体代表等350余人参加。

盖伊中将代表印度军队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全体官兵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并祝愿中印两国两军关系进一步发展。各界来宾及各国驻印使节与武官团对王武官的致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招待会现场布置精心,两块大屏幕滚动播放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年以来的成就图片及宣传视频,受到来宾们的关注与欢迎。现场气氛友好热烈,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享到: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