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博物馆百年青蛙标本模拟人类生活【3】

—— QIN XIE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7月27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7月28日16:35

上一页

    正在打网球的青蛙。在制作动物标本的时候,青蛙是非常难处理和保存的一种两栖动物。

 

    博物馆现在的业主是69岁的伊凡·米德沃塞克(Ivan Medvesek),据伊凡说:“费伦茨·梅雷使用一种神秘的方式制作这些青蛙标本,他用填充物通过青蛙的嘴巴将青蛙填满,丝毫不会破坏身体其它部位。”

    动物标本剥制术在19世纪末期形成一股潮流,在英国尤其受到欢迎。查尔斯·达尔文(Charles Darwin)和维多利亚女王也十分钟爱这门技术。

    两栖动物标本极难制作,即便现在技术有所进步,许多剥制师都不愿尝试制作青蛙标本。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张瑞琦、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