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美国柯基犬笑容阳光成“职业模特”

——帕特里克·莱恩(PATRICK LION)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27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7月28日14:05

   

沃利(Wally)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有94000名粉丝,在这里它有机会接到各类模特工作。

 

    生活在美国新泽西州的柯基犬沃利(Wally)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网红”,它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坐拥近10万粉丝。如今,有着阳光微笑的沃利进军模特圈,还拿下了多个代言。

    沃利的主人、31岁的马克(Marc)和34岁的辛西娅(Cynthia)称,沃利已经出任了几个宠物狗零食品牌的模特;而现在它甚至登上整修一新的“玛丽女王二号”(Queen Mary Two),参加这艘游艇的揭幕仪式。

    沃利深谙粉丝们的喜好,当镜头对向它时,它便自然地吐出长舌头,摆出一副乐天派的样子。其主人表示:“沃利很爱笑,它阳光的笑容像是能点亮整个房间;它走到哪里就把快乐带到哪里,大家都很喜欢它。”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昊、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