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英中世纪古堡150万英镑出售 传有幽魂驻足

——克里斯·基钦(CHRIS KITCHING)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20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7月21日13:33

外围环绕着护城河的伍德克夫特堡 (Woodcroft Castle) 占地14.5英亩(约5.9公顷),这座古堡位于剑桥郡,离彼得伯勒 (Peterborough,剑桥郡一大城市) 6英里远 (约9.5千米)。

 

    心中埋藏着国王、皇后梦的历史控们有福了:一座13世纪末建成的壮观古堡日前开卖,要价150万英镑(约合1323万人民币)。

    伍德克夫特堡 (Woodcroft Castle) 位于英国剑桥郡,占地14.5英亩(约5.9公顷),居住面积达7600平方英尺(约700平方米)。这座有着环形塔楼的古堡散发着古老的魅力:堡内有8间卧室、5间客厅、7间盥洗室;堡外环绕着护城河,鸭子与天鹅在河面悠闲地游荡。

    古堡内部经过多次改建,盥洗室、厨房配备了现代设施,但保留下来的裸露石制地板、墙面似乎仍在讲述它的悠久历史。

    当地流传称,堡内有一位牧师的幽魂游荡。这位牧师名叫迈克·哈德森 (Micheal Hudsun),效命查理一世 (Charles I) 。1649年,他和其他保皇派曾在古堡里参加了抵抗议会军队的斗争,据传,哈德森和其他人被以“保命”的条件招降,但最终却难逃一死。这样的传言更为古堡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昊、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