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魂归故里 南苏丹维和烈士李磊、杨树朋灵柩回国 

【查看原图】
忠魂归故里 南苏丹维和烈士李磊、杨树朋灵柩回国 。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忠魂归故里 南苏丹维和烈士李磊、杨树朋灵柩回国 。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人民网河南新郑国际机场7月20日电  (记者 翁奇羽) 今日15时许,南苏丹维和烈士李磊、杨树朋烈士遗体回国迎接仪式在郑州新郑机场隆重举行。

15时,运送南苏丹维和牺牲烈士李磊、杨树朋和受伤人员的专机抵达河南新郑国际机场。两位受伤战士首先被护送出机舱,并被送至解放军第153医院接受治疗。随后,在礼兵的护送下,覆盖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的烈士灵柩,被缓缓抬下飞机,军乐队奏响国歌,官兵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环,全场人员向英雄三鞠躬,表达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

中国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战车10日在执行任务时被炮弹击中,造成2名战士牺牲,5人受伤。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