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4岁女孩与棕熊玩耍 俄罗斯家庭以熊为宠物

——詹妮弗·牛顿(JENNIFER NEWT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19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7月20日14:45

       

一个俄罗斯家庭决定将宠物棕熊带去郊外度假。Stepan是一只驯顺的棕熊,并不会像野生的棕熊那样撕烂帐篷,偷走所有食物。它还曾出现在电影和电视剧里,充当动物演员。

 

    如果出去露营时突然碰见一只大棕熊,估计大多数人都会被吓坏吧。但对于俄罗斯的一家人来说,愉快地带宠物熊出门只是家常便饭。

    大块头棕熊 Stepan是4岁小女孩儿米拉家中的一员。它会在帐篷旁边和一家人一起做游戏,甚至坐上餐桌一起吃饭。Stepan就像一只温顺的大狗一样,被它的爪子握住会让人感到安全和安心。

    谈到带熊野营的感受,米拉的母亲说:“即使是作为一个成年人的我,都感觉仿佛置身在童话当中。我无法想象孩子会如何感受这一切。米拉非常开心。她每天都在谈论这个。她所有的话题都跟Stepan有关。”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