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救命狗友:两只萌犬因共患难形影不离

雪纳瑞“贝利”误入池塘遇险,约克郡梗“查理”挺身而出。
从此贝利与查理形影不离,成为了一对密友。

——詹姆斯·邓恩(JAMES DUN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18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7月19日13:36

一对密友:雪纳瑞“贝利”(图左)黏在它的“狗友”约克郡梗“查理”(图右)的身边,在查理把贝利从水池中救出来后,两只狗就成为了密友,每次见面都形影不离。当查理要回家时,贝利会用尽浑身解数不让它离开。

 

    十三个月大的雪纳瑞“贝利”(Bailey)在池塘边玩耍时险遭不测,幸亏有八个月大的约克郡梗“查理”(Charlie)仗义相助才幸免于难。同历危机后,贝利与查理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密友。

    贝利的主人、现居利物浦的理查德·格雷(Richard Gray)称,查理是自己未来岳母卡罗尔·特纳(Carole Turner)豢养的小狗。如今,贝利每次见到查理都会黏在它身边。当查理要回家时,贝利会衔着查理的链子,做出“遛狗”的样子,好像是在告诉主人“查理不需要出门了,它可以待在家里”;而当人们穿好衣服准备出门时,贝利会发出哀嚎,似乎在挽留查理。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昊、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