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岁老太太逼停美国1.6亿元工程(组图)

【查看原图】
81岁老太太逼停美国1.6亿元工程(组图)
81岁老太太逼停美国1.6亿元工程(组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7月19日09:58

人民网讯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一位81岁的“钉子户”茱莉叶塔·科瑞多日前火爆网络——因其拒绝售出自己的房产,美国最大的分时度假屋公司将被迫停工两周。

报道称,由于地处“西门度假村”公司的开发意向范围,10多年来,科瑞多一直收到该公司的收购要求。但这座她与过世丈夫31年前以15.4万美元买下的公寓,饱含了她的人生情感和经历,相比可能到手的巨额收购,她更倾向于留住房子以便带孩子就近游览名胜。

尽管多次收购被拒,“西门度假村”仍决定展开耗资2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的度假村工程。除了环绕科瑞多的公寓施工外,还用一道施工栅栏围住了公寓。科瑞多的儿子表示,施工方有意撞上公寓,迫使得郡政府宣布该公寓“不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西门度假村”公司并不拥有科瑞多的物业,而在其申请施工许可时,误导了郡政府,使后者误以为该公司拥有整块土地。现在工程被勒令停工两周,施工许可也被吊销。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