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悉尼遭遇浓雾天气 悉尼歌剧院若隐若现

周一清晨,醒来的悉尼市民发现雾气笼罩了整个城市,浓雾给通勤者带来诸多不便。
于悉尼机场进、出港的多次航班取消,其余航班延误严重。
网友们迅速上传照片:能见度极低的悉尼海港大桥,隐没在浓雾中的悉尼歌剧院。

——艾米莉·克瑞(EMILY CRAN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18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7月18日14:20

周一(18日)清晨,悉尼被浓雾笼罩。图中悉尼CBD建筑已经部分隐没在浓雾中。

 

    周一清晨的一场浓雾,将大悉尼地区笼罩其中,并给交通航运带来一片混乱。悉尼机场进出港航班大量取消和延误,渡船虽在短暂停运后恢复航行,但仍处于延误状态。

    悉尼多处地标被笼罩在大雾中,网友纷纷上传照片,悉尼海港大桥、悉尼歌剧院等在浓雾中若隐若现。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编辑、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