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日本专场海选启动

【查看原图】
冠名签约仪式KISS福冈董事长苏庆(左一)《缘来非诚勿扰》节目制片人陈辰(中)、日本文华传媒副社长 孙冉(右)
冠名签约仪式KISS福冈董事长苏庆(左一)《缘来非诚勿扰》节目制片人陈辰(中)、日本文华传媒副社长 孙冉(右)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7月15日15:17

人民网福冈7月15日电(记者 贾文婷)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大型婚恋交友节目——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日本专场启动仪式在福冈举行,经过节目组的海选,未来将有28名在日本生活的单身男女登上《缘来非诚勿扰》的华丽舞台。

中国驻福冈总领馆副总领事张梅在启动仪式的致辞中称,《缘来非诚勿扰》来到日本,不仅为在日本的单身男女提供了交友平台,更为当地华人华侨提供了相识、相知的机会。另外,节目组将福冈的美食、美景以及当地人民对中国的友好情谊收录在男嘉宾的短片中,希望更多的观众通过节目了解福冈的魅力。

《缘来非诚勿扰》节目制片人陈辰、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副社长日本《东方新报》主编孙冉及株式会社KISS福冈董事长苏庆在KISS福冈国际观光广场内签约,并进行了颇具日本风情的“镜开”启动仪式。

主办方日本文化传媒副社长孙冉介绍,此次日本专场系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节目组与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的日本《东方新报》合作制作播出,同时也获得了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的总策划高越表示,《缘来非诚勿扰》节目组将在10月赴东京进行总面试选拔,选出10名男嘉宾及18位女嘉宾参加节目。获得通过的男嘉宾将在之后由摄制组拍摄其在日本的个人短片。11月份在主办方的安排下,统一到南京录制两期日本专场,节目将于12月在江苏卫视播出。节目主持人孟非届时也会赴日助阵。

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作为本次日本专场的主办方,将与日本活动独家冠名商株式会社KISS福冈,联手在2016年7月至10月推出“KISS福冈日本全国巡回现场报名海选”活动。届时,日本主办方将在大阪、福冈、北海道及东京的现场接受嘉宾报名,并录制面试短片。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