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上帝的视角:无人机摄影展示抽象之美

——贝基·彭伯(BECKY PEMBER)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7月07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7月08日14:29

   旅行类一等奖:摄影师弗朗西斯科(Francesco Cattuto)拍摄的位于意大利阿西西的圣方济各圣殿。能够捕捉到这般美景,摄影师自己也感到惊叹。

 

    第三届国家地理全球无人机摄影大赛日前从6000多张照片中选出九张获奖作品,大赛分为三大类别:旅行、自然和野生动物、体育冒险。这些使用无人机拍摄的照片在某种程度上重新诠释了摄影这门艺术。

    获得体育冒险类一等奖的作品是马克斯·西格尔(Max Seigal)在犹他州莫泊峡谷拍摄的徒手攀岩者。他说:“我花了一整天时间拍摄我的那些热衷攀岩的朋友,使用无人机让我捕捉到了从未拍摄过的景象。”

    国家地理杂志作为社交网络上第一个支持无人机摄影的媒体,现已吸引了成千上万粉丝的关注,此次比赛中所有获奖作品将会刊登在《国家地理》杂志上。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张瑞琦、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