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英国的凡尔赛宫”年度花展开幕

【查看原图】
蝴蝶馆内一只蝴蝶落在小朋友手上。(摄影:白天行)-
蝴蝶馆内一只蝴蝶落在小朋友手上。(摄影:白天行)-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7月08日04:04

人民网伦敦7月7日电 (白天行)由英国皇家园艺学会主办的2016汉普顿宫花展在本月5至10日举行。多个主题展区包括花园设计、花卉展览、零售商展示,涵盖了多个相关行业。

游客在参观的同时还可以欣赏现场音乐表演、品尝英国传统美食、购买花卉产品。

本次花展推出了可以看到热带彩色蝴蝶的蝴蝶馆。还有在以玫瑰花为主题的会场中,游客可以看到不同时期的各类玫瑰。为了吸引青少年来到这个历史文化圣地,主办方在周六首次举办家庭日,儿童在这里可以学习花草播种技术、儿童烹饪课程等。

为庆祝10周年对“概念花园”的推广,10位设计师展出自己的作品。与往年艺术家需对同一主题进行设计的规则不同,今年不限主题,希望看到最具创意的概念花园设计。

园艺设计师Arit Anderson关注地球能源问题。沿着木质脚印走进她的花园中心,看到黑“石油”以旋涡状流入地表,寓意人类过度开采化石燃料导致地球能源逐渐枯竭的现状。而周围种植的耐旱型植物则预示了温室效应对地球地貌的改变。

展会副经理Gemma Lake告诉人民网英国记者:“汉普顿宫花展今年迎来第26年,每年平均接待游客14.5万人,34 英亩的花园可以满足参展商与游客的各种需求,也是全家出游的好去处。本次花展也很国际化,园艺师以及游客来自世界各地。”

前英国皇室官邸汉普顿宫是英国都铎式王宫的典范,位于伦敦西南部。该皇宫的历史魅力及其园林的艺术风格使之有“英国的凡尔赛宫”之称。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