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罕见的同类相残:小鳄鱼命毙大鳄口中

——达伦·波义耳(DARREN BOYL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5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7月06日10:38

津巴布韦马纳潭国家公园的一处水潭成了大鳄吃小鳄的战场。小鳄鱼被大鳄鱼紧紧咬住,身体甩出水面,激起一阵水花。

 

    津巴布韦马纳潭国家公园(Mana Pools National Park)的一个水潭边,上演了大鳄鱼袭击并杀死一只小鳄鱼的震撼一幕。

    大鳄鱼将小鳄鱼咬在嘴里,未成年的小鳄鱼如同一个破布娃娃一样被甩来甩去,像被死神紧紧拥抱,丝毫没有挣扎余地。

    德国野生动物摄影师卡尔曼拍下了残忍的暴力现场。他说,小鳄鱼的身体来回拍打着水面,发出巨大的声响。水坑边上徘徊着许多等待分一杯羹的鸟儿,但是最后大鳄鱼衔着自己的战利品游走了。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