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群岛海风艺术画展在巴黎揭幕

【查看原图】
法国观众对画作展现极大兴趣。李永群摄
法国观众对画作展现极大兴趣。李永群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7月06日07:06

人民网巴黎7月5日电 (记者李永群)由画家王敏杰创作的舟山群岛新区海风艺术群体系列展,4日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揭幕。法国艺术家协会主席雷米·艾融、法兰西艺术学院通讯院士高立昂、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苏旭、舟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薛剑平等嘉宾出席了揭幕仪式。

此次画展展出了王敏杰以大海为主题的20多幅油画,作品描绘了画家家乡舟山群岛的自然风貌。王敏杰对媒体表示,他是大海之子,他笔下的大海沧桑、坦荡、宽广,这与我们民族的精神非常接近,他希望自己的画作可以反映中华民族的这种精神。

高立昂认为王敏杰的作品很美,他说作者以一种超乎寻常的方式来表现自然风景,很有意思,有一些结构上的细节使得画家及其作品充满人文色彩,祝贺画展成功举办。

前来出席仪式的嘉宾们频频对画作表示欣赏,纷纷要求画家签名留念。

本次画展由巴黎中国文化中心、浙江美术家协会、舟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舟山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展出将持续到7月8日。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