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遭受暴雨侵袭 多地拉响暴雨警报

【查看原图】
暴雨中的首尔清溪川(图片来自网络)
暴雨中的首尔清溪川(图片来自网络)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7月05日19:35

人民网首尔7月5日电(成硕)韩国本周遭受到强降雨袭击,多地不同程度受灾。据韩国京畿日报报道,截止韩国时间5日下午1时,首尔地区的降水量已达到88.5毫米。

7月5日早晨,韩国国民安全处针对首尔、仁川、南杨州、坡州等灾情较严重的地区发布了暴雨警报,这也是首尔地区今年首次发布暴雨警报。根据相关规定,当降雨量在6小时内超过110毫米或12小时内超过180毫米时,韩国国民安全处会针对受灾地区发布暴雨警报,提醒民众注意防范灾害。

由于降水量过大,首尔地区部分建筑物出现了严重漏雨现象,造成了不同程度的财产损失。出于安全考虑,首尔市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自昨晚起封锁了市内部分危险路段,包括清溪川人行道、盘浦大桥潜水桥等。据韩联社报道,未来首尔及周边地区的降水量预计将达到50-100毫米,部分地区甚至可能超过150毫米。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崔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