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外媒评选世界十大园林 颐和园榜上有名

—— QIN XI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7月03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7月04日16:20

布查德花园和著名的下沉花园是由布查德夫妇将一个采石场改造而成的。

 

   花园不仅仅是只有大片的花丛和草坪,很多花园中有各种罕见的动植物以及具有特色的建筑,像是意大利埃斯特庄园里的喷泉,法国凡尔赛花园的桔园。每日邮报编辑列举世界十大特色花园,颠覆人们对花园的印象。

 

加拿大布查德花园

   布查德花园由布查德夫人(Jennie Butchart)建造,她的丈夫曾经在采石场工作,布查德夫妇共同将一个采石场改造成著名的低洼公园,加拿大布查德公园是他们所建造的一系列花园的其中一个。之后又逐渐发展出日式庭园、意大利园、地中海园和玫瑰园。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张瑞琦、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