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苏丹:蓝盔勇士唱响党的赞歌

【查看原图】
1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张若晨 摄
1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张若晨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7月01日20:37

人民网瓦乌7月1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7月1日,我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大队举办“面向党旗宣誓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着力激发广大党员爱党、敬党、为党,树牢党员形象、展现蓝盔风采的决心意志。

上午6时许,在非洲大地的晨曦照耀下,4名护旗手高举火红的党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会场,副大队长郑群领带领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高举右臂,怀着对党无比忠诚的信念,叫响了“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誓言。伴随着《人民军队忠于党》的旋律,全体党员在“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紧接着,大队又组织“维和战场歌声扬 改革强军斗志昂”歌咏会,通过咏唱党的赞歌,感受心灵上的净化、精神上的洗礼和党性上的锤炼,增强党员爱党、爱国、爱军的责任感、荣誉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党员承诺、履行维和使命。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的伟大号召,继承发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努力争当新一代蓝盔勇士。

据了解,部署任务区以来,在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下,大队268名官兵直面威胁挑战、积极主动作为,高标准打通618公里南苏丹重要物资补给线,圆满完成260余项急难险重任务,他们用辛劳、汗水、英勇和担当展示大国形象,增辉党旗军旗。(宋龙江、吴国培)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