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美国两列火车相撞 现场火光冲天

——詹姆士·威尔金森(JAMES WILKINS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28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6月29日10:54

北伯林顿铁路公司两辆火车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相撞。至少24个集装箱在事故中因挤压而变形。

 

   美国当地时间28日早上8点40分,美国德克萨斯州两列火车相撞事故共造成1人受伤3人失踪,4人均为北伯林顿铁路公司(Burlington Northern Santa Fe)员工。

   据目击者表示,两列火车相撞后迅速起火,出事现场至少堆积了24个挤压变形的火车集装箱。随后消防人员赶往现场灭火。但由于浓烟过多、火势过大,消防人员不得不借用当地自来水供给系统取水灭火。当地民众也接到通知,暂停使用自来水,以保证灭火水源供给充足。

   目前尚未有对该起事故发生原因的说明。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编辑、王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