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家大呼拉尔选举今天举行

【查看原图】
蒙古国家大呼拉尔选举今天举行。图为选民投票。
蒙古国家大呼拉尔选举今天举行。图为选民投票。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6月29日14:52

人民网乌兰巴托6月29日电 (记者杨涛)蒙古国第八次国家大呼拉尔(议会)选举今天举行,共有12个政党、3个联盟、69名独立候选人共498人竞选国家大呼拉尔76个席位。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瑞士、加拿大、韩国、挪威等50个国家450名观察员对选举进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在投票后对媒体表示,“相信选举是公正的,最主要的是相信参加选举是崇尚安定生活、保障人权”。

虽然此次选举共有登记选民1912901人,但与以往的选举投票率相比,呈下降趋势。

据蒙古国总选举委员会介绍,此次除了国家大呼拉尔选举投票外,首都及各省公民代表会议选举也在同日举行,共有2288名候选人参选。

投票于今天早上7点开始,22点结束。截止12时,因牧区普遍降雨,全国投票率仅为23.3%。

分享到:
(责编:纪   宇、王吉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