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造物主也玩修图:那些让你不敢相信双眼的自然奇景

——贝基·彭伯顿(BECKY PEMBERTON)和露西·莫里斯(LUCY MORRI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27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6月28日13:56

毛里求斯岛海岸,航拍的印度洋“水下漩涡”。实际上这是海岸泥沙堆积和淤塞造成的假象。

 

    用修图软件诚然可以做出欺骗人眼睛的神奇图片,但在我们的星球上,本来就有着许多让人真假难辨的视错觉奇景。在这些挑战人类想象力的景观面前,恐怕即便是最好的修图师也要拜倒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下。其中最怪异的之一就是印度洋的“水下漩涡”,那里的海水就好像纷纷朝下流入海底的巨洞,还有像是外形飞碟形状的云。尽管对这些景象都有科学解释,但这并不能减少它们的魅力。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王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