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人类驾驶太阳能飞机首次穿越大西洋【3】

——赖安·奥黑尔(Ryan O'hare)和阿比盖尔·比尔( Abigail Beall)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23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6月24日15:13

上一页

降落过程中,“太阳动力2号”受到西班牙喷气机编队“巡鹰”的欢迎。

 

    “太阳动力2号”于当地时间6月20日凌晨2点30分从纽约肯尼迪机场出发。在完成跨洋飞行后,飞机团队在推特上发出两名飞行员在跑道上与飞机的合影,并附言:“今天的英雄,大洋在我们身后,我们成功了。”

    飞行员伯特兰在机场跑道上向人群和记者发表了演说,他说:“现代清洁能源技术、对环境的尊重、创新、先锋——这就是太阳动力及其团队想要代表的世界。”他还说,“我们十分希望这次飞行可以成为从旧世界飞向新世界的象征。”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王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