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岭南风,岛国情”访问交流演出在斐济举行

【查看原图】
“岭南风,岛国情”访问交流演出20日在斐济首都苏瓦举行。
“岭南风,岛国情”访问交流演出20日在斐济首都苏瓦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6月21日21:35

人民网堪培拉6月21日电(记者鲍捷)苏瓦消息:由中国驻斐济大使馆、斐济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岭南风,岛国情”访问交流演出20日在斐济首都苏瓦举行。

来自广东歌舞剧院的演员们进行了《狮舞南粤》《雨打芭蕉》《鼓舞岭南》等独具中国岭南特色的歌舞节目。演出现场,杂技《三人技巧》和《晃管》惊险刺激、扣人心弦,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变脸》更是以精湛的表演技艺,引得观众们赞叹不已……“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当天的演出在《明天会更好》的歌曲中落下帷幕,歌声传递着对中斐两国人民更加相知相亲的期盼。

中国驻斐济大使张平、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斐济议会议长吉科?卢韦尼、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邓先富出席并观看演出。斐济文化、艺术、教育、媒体界人士,以及在斐中资机构员工、华侨华人代表等500余人观看演出。

分享到:
(责编:纪   宇、崔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