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国江原道宣传周在河北唐山开幕(组图)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6月19日09:38

人民网6月19日讯 6月18日下午,由韩国江原道政府主办、人民网韩国公司承办的“江原道宣传周”活动在唐山南湖公园丹凤朝阳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9日。

此次江原道宣传周是为了增进河北省与韩国江原道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同时也祝愿2018平昌冬奥会和2022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准备了韩国传统文艺表演、免费试穿韩服、免费试吃韩国糖果等精彩项目,特别是全新的VR技术模拟了冬奥会的比赛实况,每一位到场的观众都可以尝试。现场观众还有机会得到平昌冬奥会的纪念品。

韩国江原道知事崔文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唐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座城市街道干净整洁,发展迅速。近几天在唐山举行的一系列大型的活动让我看到了这座城市巨大的发展潜力。”谈及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崔文洵表示,“下一届奥运会即将在北京与河北(张家口)两座城市共同举行,我们和河北省有很多合作和交流的空间,而唐山是河北很重要的一座城市,所以我们选择唐山作为宣传江原道的一个媒介。”崔文洵透露,为了持续促进两个地区的交流,目前拟选择河北省的一个机场与江原道开通航线。

据介绍,6月16日起至6月20日,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的江原道展示馆面向市民开放,活动内容包括投资说明会、MICE产业咨询、江原道特产特卖会等。

江原道位于韩国东北部,毗邻朝鲜,首府春川市。2018年,江原道的平昌郡将举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这也是冬奥会首次落户韩国。观众所熟知的韩剧《冬季恋歌》《大长今》《太阳的后裔》都曾在江原道取景。

分享到: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肖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