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奥兰多枪击案凶手家里啥样?

【查看原图】
奥马尔公寓内部场面
奥马尔公寓内部场面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6月14日13:47

人民网6月14日电 制造美国历史上最严重枪击事件的奥马尔与妻子和三岁的儿子租住一套公寓,其室内布置与普通美国三口之家并无区别。

英国《每日邮报》发布的图片显示,这套公寓大门上悬挂着圣诞节的花环,门口脚垫是圣诞老人图案。客厅里是沙发配平板电视。

和许多有孩子人家一样,公寓里摆放着孩子的玩具和忍者神龟造型的书包。卫生间浴帘上是星球大战人物画像,墙壁和冰箱上贴着孩子照片。

虽然奥马尔的公寓内有一些关于宗教信仰的书籍,但并非极端思想读物。另据奥马尔前妻称,这名男子“易怒且非常暴力”。

虽然奥马尔的父亲称,自己的孩子因“厌恶同性恋”而行凶,但奥马尔前妻和朋友却透露,这名男子“是同性恋”,经常光顾出事夜总会。(高轶军)

分享到: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