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杰克逊生前最后居所出售 天王隐居拉斯维加斯豪宅【2】

——切尔西·怀特(CHELSEA WHIT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5月29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5月30日16:54

上一页

 

房间里还有一个围起来的大钢琴,钢琴旁边是迈克尔的画像,油画中的他坐在王位上。

 

    别墅设施齐全,有一个私人马术中心、带喷泉的水池、SPA。客房位于喷泉后面的山洞里,私密性很高,从室外驱车经过一条通道可直达地下室,方便这位巨星躲避狗仔队的跟踪。

    在这栋房子外面还有一座中世纪教堂,像凯撒宫殿一样,教堂内部天花板被涂成天空的样子。这个教堂音响设备完备,甚至可以作为录音室。

 

别墅中保留了一些当时迈克尔使用过的物品。

 

浴室的尺寸几乎等同于一间录音室。

 

别墅的地下室也是一间私人艺术画廊。

 

现在别墅内部摆放沙发、壁毯、艺术品,还有一个产自威尼斯的玻璃吊灯。

 

    自从迈克尔去世后,这栋别墅进入市场进行过四次销售。这栋别墅的售价也反映了近年来美国房价的起起落落。2010年售价为12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425万元),六个月后售价变成8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800万元)。

    2011年的时候房屋的售价仅仅48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3100万元),2014年飙升至19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目前这栋美国豪宅正在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以9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50万元)出售。

    房屋中介发布了一系列介绍这栋别墅的视频,视频中使用迈克尔著名的歌曲beat it作为背景音乐,中间还穿插了迈克尔月球漫步的舞步。

 

庄园内部的私人教堂。

 

教堂顶部被刷成天空图案。

 

别墅的隐蔽性很强,从室外可驱车驶入地下室,能防止狗仔队的跟拍。

 

身在别墅会让人忘记自己是在拉斯维加斯沙漠,因为放眼望去尽是一派新绿。

 

阅读英文原文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张瑞琦、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