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小象泳池边喝水玩耍两不误

【查看原图】
南非小象泳池边喝水玩耍两不误
南非小象泳池边喝水玩耍两不误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5月27日10:54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27日电 (刘畅)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正值旱季的南非,天然河流和湖泊逐渐干涸。很多动物为了寻找水源,不得不走出很远。日前,位于灌木丛中的南非侯斯普瑞特野生动物庄园(Hoedspruit Wildlife Estate)就迎来了一群体型庞大的找水团队,1只大象带着3只小象。

33岁的摄影师维利耶?斯泰恩(Villiers Steyn)介绍,前一天,他和友人出去拍照,回到营地后听说有几只大象过来喝水。于是他们决定在泳池旁边守候,等待大象再次回来。

斯泰恩说,为了让大象可以“安心”地喝水,他们躲在了游泳池的旁边。小象们在喝饱水后,用鼻子向天空喷洒水花,“真的是喝水、玩耍两不误”。

分享到:
(责编:纪   宇、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