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波兰举办中国农产品展览会

【查看原图】
图为波兰客商正在同来自福建的参展商在展台前交流。 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图为波兰客商正在同来自福建的参展商在展台前交流。 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5月20日06:14

人民网华沙5月19日电(记者李增伟)为期3天的中国农产品展览会19日在波兰首都华沙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共有120多家中国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和贸易公司参展。展会期间,中国参展商除了与波兰农副产品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外,还将参观当地酒厂、奶制品厂、菌菇厂、水果种植基地,以及水果蔬菜进口和批发市场等。

当天,第二届波兰国际礼品展也同时在华沙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来自中国、波兰、英国、印度、葡萄牙、俄罗斯、伊朗和土耳其等十几个国家的2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企业80余家。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