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华人头条——南非”手机新闻应用上线【3】

【查看原图】
3、《非洲时报》报业集团副董事长兼社长李新铸在致辞中表示,海外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是海外华文媒体发展趋势。 李志伟摄
3、《非洲时报》报业集团副董事长兼社长李新铸在致辞中表示,海外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是海外华文媒体发展趋势。 李志伟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5月15日03:00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14日电 (记者李志伟)5月13日,“华人头条”南非手机新闻应用综合平台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新闻发布会。《非洲时报》报业集团主办当天的活动。

《非洲时报》报业集团副董事长兼社长李新铸在致辞中表示,海外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是海外华文媒体发展趋势。目前,《非洲时报》报业集团已经有网站、两个手机客户端(非闻、华人头条——南非)、电子报、微信公众号(非洲时报、非洲在线)等。而“华人头条——南非”是该报社与22个国家和地区华文媒体共同合作的一个平台。目前,该客户端试运营1个多月以来,新闻点击量超过1000多万人次,华人关心的热点新闻单条最高点击量达382万人次。

《非洲时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吴少康致辞说,《非洲时报》自2005年5月1日创刊以来,一方面向华侨华人提供所在国各方面的信息,帮助他们更快融入当地社会;另一方面向华侨华人提供有关中国的信息,帮助他们维系与祖国的感情联系。如今,《非洲时报》开辟“华人头条——南非”手机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将更加及时、准确、便捷地服务于旅居南非的华侨华人。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新闻参赞余勇、人民日报非洲中心分社社长蒋安全出席活动并致辞,向“华人头条——南非”手机新闻应用上线表示祝贺,并对南非华文新媒体积极发展态势表示肯定。

南非华人社团侨领、驻南非新闻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出席活动。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崔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