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日本茨城县日立海滨公园“五一黄金周”迎客流高峰

【查看原图】
日本茨城县日立海滨公园“五一黄金周”迎客流高峰
日本茨城县日立海滨公园“五一黄金周”迎客流高峰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5月01日23:32

人民网东京5月1日电 (滕雪)当地时间5月1日是日本“五一黄金周”长假的第三天。位于日本茨城县的日立海滨公园(Hitachi Seaside Park)中,多达450万株粉蝶花正值最佳观赏季节。当日,大批日本及世界各国游客前往公园观赏“蓝色花海”。

日立海滨公园占地达到190公顷,而且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朵在公园内盛放,春天还可欣赏到樱花、郁金香等,夏天可观赏到大片薰衣草,秋天则有波斯菊、扫帚栽,冬天亦可欣赏到梅花、腊梅等。而在4月下旬至5月中旬,是粉蝶花(学名:Nemophila)盛开的季节,让公园成为吸引各国游客和摄影师的旅游圣地。

Nemophila:日语名为ネモフィラ,中文名为喜林草,又叫粉蝶花;是由希腊语的nemos(小树林)和 phileo(爱)组合而成的,因其生长在森林周围。原产加利福尼亚,英文名baby-blue-eyes。花径约2~3cm。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