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专场精彩亮相越南顺化艺术节【5】

【查看原图】
5  女声独唱《茉莉花》。刘刚  摄
5  女声独唱《茉莉花》。刘刚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5月01日09:17

人民网越南顺化5月1日电 (记者刘刚)4月30日晚,第九届越南顺化艺术节中国专场演出在顺化皇宫太和殿东广场上演。中国广东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为越南观众倾情烹制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中国文化艺术盛宴。

吱吱木屐响,油伞雨中来,一幅岭南风情画卷徐徐展开。舞蹈《情韵南粤》将现场多国观众带入如诗如画的岭南佳境。器乐合奏《鸟投林》,高胡的清脆与琵琶的悠扬浑然一体。魔术《蝶彩幻影》,在虚幻神秘中带来阵阵惊喜。杂技《男子力量》,将男性的形体美和力量美完美呈现。男声独唱《敢问路在何方》高亢嘹亮,勾起无数儿时记忆。舞蹈《盛世欢歌》喜庆奔放,催人奋进。女声独唱《茉莉花》甜美细腻。舞蹈《万紫千红》婉约婀娜……

曲终人未散。演出结束后,很多意犹未尽的观众跑到后台,纷纷和中国艺术家合影。此刻,来自不同国家的面孔在同一个镜头中定格,画面虽简,尤为暖心。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