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莫斯科举办“来自中国的投资:期望与现实”网络会议【2】

【查看原图】
4月22日,“来自中国的投资:期望与现实”网络会议在莫斯科举行 (人民网记者 华迪 摄)
4月22日,“来自中国的投资:期望与现实”网络会议在莫斯科举行 (人民网记者 华迪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4月23日01:30

人民网莫斯科4月22日电 (记者 华迪) 当地时间22日下午,由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盟主办的“来自中国的投资:期望与现实”网络会议在莫斯科希尔顿酒店举行。

会议由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盟第一副主席玛格丽特·费多托娃主持。来自中俄两国银行金融业界的代表纷纷与会,大家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下共同探讨了中俄两国商业合作的问题与前景,并就吸引中国投资到俄罗斯的期望与现实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来自中国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INST GROUP公司、SINOSURE出口保险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对选择投资项目的标准、实际指标、如何应对汇率风险以及如何找到廉价的项目资金等内容进行了介绍。Capital Legal Services公司代表还介绍了中国公司参与俄基础设施项目的形式等内容。

此外,记者了解到,在该会议框架下还将对实际的投资项目进行具体分析。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盟主席维塔利·曼凯维奇介绍称,“投资项目的倡导者,对吸引资金感兴趣的人可以提前将自己的项目发给大会议员,并在网络会议的框架下得到进一步审议。”他认为,对项目的建议,包括相互认识和举行会面都将大大提高获得所需资金的机会。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