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儿孙绕膝:白金汉宫公布女王与孙辈合影【2】

为庆祝女王90岁生日,白金汉宫公布了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7个孙辈和重孙辈的合影。
照片由美国著名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上月在温莎堡拍摄。
画面宁静高贵,不禁让人想起过去那些伟大的皇室油画作品。

——丽贝卡·英格里希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4月21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4月21日10:18

上一页

    

女王希望拍摄家中的孩子们:两个最小的孙辈,还有5个重孙。从左至右:赛文子爵詹姆斯、路易斯·爱丽丝·伊丽莎白·玛丽·蒙巴顿·温莎女勋爵、米娅·田达尔、女王、夏洛特公主、萨凡娜·菲利浦斯、乔治王子和艾拉·菲利浦斯。

 

    这是一个快乐、混乱、温暖的下午。安妮说,给孩子拍照就像放猫一样难。孩子们的父母都在极力让孩子看向镜头。淘气的小米娅·田达尔一直自豪地将太奶奶的手提包提在胸前,最小的公主夏洛特则拿着玩具小马,很淑女地坐在女王腿上。   

    照片中的孩子们是:

    1.詹姆斯,塞文子爵:8岁的詹姆斯是英王室第十顺位继承人,他的父亲是女王的第三子,威塞克斯伯爵爱德华王子。

    2. 路易丝·爱丽丝·伊丽莎白·玛丽·蒙巴顿·温莎女勋爵。露易丝是詹姆斯的姐姐,尽管出生时早产,但如今露易丝已经长成了一位自信美丽的的女孩。12岁的露易丝是王位第十一顺位继承人。

    3.米娅·田达尔。这个抱着祖奶奶的手包的淘气小女孩是女王的第四代外孙女,安妮公主反叛的女儿扎拉·菲利浦斯和英格兰橄榄球选手丈夫麦克·田达尔所生。2岁的米娅由于母亲是奥运马术选手,在还不会走之前就已经第一次坐在马背上。

    4.夏洛特公主:坐在女王腿上的是王室的最新成员,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小女儿,王位的第四顺位继承人夏洛特公主。小公主坐姿挺直,很有淑女风范,手里还拿着一只玩具小马。

    5.萨凡娜·菲利浦斯:萨凡娜的父亲是安妮公主和首任丈夫的儿子彼得·菲利浦斯。5岁的萨凡娜是女王的重孙辈中最大的一个,也是王位的第十四顺位继承者。根据父母的要求,她出生时没有任何头衔。

    6.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的哥哥,父亲威廉王子叫他“淘气的小猴子”,未来的国王。

    7. 艾拉·菲利浦斯:站在乔治右边的,是萨凡娜3岁的妹妹艾拉。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