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为拍“最美布达佩斯” 小伙花6年时间冒险攀高

匈牙利小伙塔马斯为拍摄最美的家乡景致,6年间曾攀上布达佩斯各大高层建筑。
他爬过塞切尼山顶的广播塔,也登上过300多米高的Lakihegyi 塔。
在他的镜头中,布达佩斯这座古老和现代交融的城市,在不同天气和光线下呈现出震撼的绝美画面。

——乔治娅·迪贝利厄斯(GEORGIA DIEBELIU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4月18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4月19日15:37

 

不爱冒险的火车司机不是好摄影师:匈牙利小伙塔马斯为捕捉家乡布达佩斯最美的瞬间,在6年里登上了各种高楼大厦之巅。
 

    为拍摄“最美布达佩斯”,一个热爱摄影的小伙子花了6年时间,冒着各种生命危险捕捉这座城市最美的瞬间。

    24岁的塔马斯(Rizsavi Tamas)是匈牙利火车司机。2008年,为拍摄自己火车的照片,他曾爬到雕像、摩天大楼和纪念碑上面。从这些视角,他发现了家乡布达佩斯绝美的另一面,于是他开始了高空俯拍布达佩斯的计划。

    为拍摄不同光线和气候条件下的城市,塔马斯越爬越高。这位勇敢的小伙子说,自从这项计划开始以来,他曾爬上了“难以置信的高度”。其中包括矗立在布达佩斯塞切尼山巅的180英尺(约54米)高的广播塔,最危险的建筑则是高达300多米的Lakihegyi 塔。

    尽管日复一日地不停冒险,但塔马斯说自己从来没有因此受过伤,除了有一回被蜜蜂蜇到。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