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顽皮小老虎不爱洗澡 老虎妈妈有妙招

——凯特·塞缪尔森(KATE SAMUELS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4月17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4月18日15:07

    作为妈妈都要面临给小孩子洗澡这项挑战,就连老虎妈妈也不例外。近日在印度西部城市马哈拉施特拉邦的老虎保护区内,26岁的业余摄影师Ninad Sane拍摄到一组老虎妈妈给小老虎洗澡的照片,照片中的小老虎在水中非常顽皮,跟人类不爱洗澡的小孩表现一模一样。

    Ninad为了观察老虎的行为已经等候多时,小老虎刚一跳进水里就异常兴奋,不停地嬉闹拍打水花。老虎妈妈并没有因此生气,它全程非常放松,对待不听话的小老虎也很有耐心,洗完澡后还宠溺地送上香吻,场面温馨。

 

老虎妈妈带着小老虎在印度老虎保护区内的一条小河中洗澡。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张瑞琦、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