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加拿大将派高水准艺术家参加“相约北京”艺术节

【查看原图】
我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在发布会上讲话
我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在发布会上讲话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4月15日11:13

人民网渥太华4月14日电(记者 吴云)第十六届“相约北京”艺术节主宾国加拿大将派多位知名艺术家参加北京艺术节,希望通过他们的精彩表演,展示丰富多彩的加拿大文化。

今天加拿大在渥太华的议会大厦举办了“相约北京“艺术节加拿大艺术团赴华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即将赴华演出的艺术团和艺术家。蒙特利尔巴兹铜管乐团、渥太华巴赫合唱团、温哥华GOH芭蕾舞团以及多伦多女高音歌唱家凯瑟琳·怀特和钢琴家莱拉·比亚丽等将在“相约北京”艺术节做精彩表演。

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部长麦凯伦在发布会上说,“加拿大很荣幸成为‘相约北京’艺术节主宾国”。“加拿大致力于扩大和深化与中国在各个领域的关系“,加拿大与中国”具有悠久的友谊,始自于皮埃尔·特鲁多决定与中国建交”,两国不仅要建立紧密的经济关系,也要建立密切的文化关系。组织加拿大艺术家赴华演出的加拿大国际文化基金会会长吴永光表示,加拿大作为艺术节的主宾国有助于通过艺术和文化加强两国的关系。

我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在发布会上说,加拿大作为主宾国参加北京艺术节将进一步增强两国的相互理解,促进两国友好关系的继续发展。

分享到:
(责编:陈卓(实习生)、杨牧)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