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渥太华第二十二届旅游度假展今天闭幕【3】

【查看原图】
斯洛文尼亚前驻华大使、现驻加拿大大使在中国旅游局展台同工作人员在交谈
斯洛文尼亚前驻华大使、现驻加拿大大使在中国旅游局展台同工作人员在交谈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4月11日08:59

 人民网渥太华4月10日电(记者吴云)为期两天的渥太华第二十二届旅游度假展今天闭幕。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200多家旅游局、旅行社和航空公司参加了此次展览,参观者达17000名。

中国国家旅游局以“美丽中国”为主题重点介绍了古老的“丝绸之路”。精美的摄影作品展现了古老丝绸之路的独特风貌和景观。

中国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刘锦宏主任助理表示,自渥太华旅游度假展开始后,我们已参加了近20届。今天中国旅游局联合国两家旅游公司和加拿大航空公司共同参展。我们的展台吸引了不少参观者。

世界旅游度假展览每年在渥太华举办一次。

 

分享到:
(责编:郑姗姗(实习生)、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