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巴黎秋冬时装周开秀

【查看原图】
中国西装与礼服品牌卡杰雷在巴黎时装周首秀。李永群摄
中国西装与礼服品牌卡杰雷在巴黎时装周首秀。李永群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3月03日17:14

人民网3月3日电 (记者李永群)2016-2017巴黎秋冬时装周1日首秀。在为期9天的时间里,将举办92场时装秀。全球著名时装品牌、知名服装设计师以及服装设计界新锐等将携各自新作,粉墨登场,以期争奇斗艳、引领时尚、开拓市场。

2日首度亮相巴黎时装周的中国西装和礼服品牌“卡杰雷”在巴黎镜厅成功举办了海外首秀。“卡杰雷”时装秀以《婚姻与爱情——我们结婚吧》为主题, 分别展示了晚礼服系列与婚庆系列服饰。“卡杰雷”从中国美学视角出发,与法国设计师协会合作,联手法国乃至欧洲著名设计师、版师及布料商,希望打造中国首个能够得到国际认可的西装礼服品牌。

“卡杰雷”品牌创始人林云华对记者表示,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卡杰雷”希望通过大数据分析,致力于推广私人定制量产化 。本次巴黎首秀,是“卡杰雷”走出去向海外推广的重要一步。

巴黎时装周始于1910年,与纽约、米兰和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 

分享到:
(责编:陈卓(实习生)、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